您的位置: >迷你西游>副本攻略>

迷你西游大圣+取经组合:混搭风也很好用

  七号位放观音,观音不用说,是取经队伍必备的护法,入阵随机复活己方的一名护法,使得己方拥有更大获胜的可能。

迷你西游
阵容搭配

  八号位放悟空,悟空同样是取经队伍的一员,尽管悟空被很多人吐槽是披着五星的四星护法,但是你挡不住它容易获得这样一个优点。首次签到7天之后送,20级以后每满10级赠送一张悟空金卡。好吧,如果你暂时没有其他更好的护法卡牌,可以考虑把悟空放上。

迷你西游
阵容搭配

  护法的法术请根据各自的缘分进行收集佩戴,尽量优先配置有缘法术,麒麟可以携带一本低战意治疗术或者狮吼功。大圣与猪八戒属于主力DPS,请为他们配置乱棍和霸王枪等法术,其余的团队辅助位,可以同样携带低战意治疗术。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迷你西游大圣+大鹏组合:输出超乎你的想象 下一篇:迷你西游初探取经组合:一起去取西经吧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玉兔村副本-桃花林关卡信息
玉兔村副本-土地祠关卡信息
玉兔村副本-南天门关卡信息
玉兔村副本-仙药房关卡信息
地府副本-奈何桥关卡信息
地府副本-阴风林关卡信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