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迷你西游>综合经验>

为何这么屌:迷你西游第一元形卡蛟魔王分析

  写在之前,轮神通的重要性:

  法术:迷你西游每个护法有3种法术,法术的触发几率是15%-30%,另外3种法术每回合最多只能触发1种。并且法术还有战意需求,更加需要强化、精修。

  神通:迷你西游每个护法有3种神通,神通触发的几率是20%-100%,三种神通可以同时触发,没有战意的要求,每回合都可能触发,并且不需要强化-但是需要同名卡。

迷你西游
蛟魔王

  解析:

  1、蛟魔王最大的特色就是封神通,并且是受到攻击有40%的几率封神通,按照元形卡保护三位,那么每回合理论上是3*40%,最少有1位护法封神通。

  2、蛟魔王第二大特色,免疫道、水属性伤害,道属性的代表,疯魔乱棍、三斧、霸王枪、猪八戒天赋夺命钉耙、大鹏天赋风云啸击、九幽天赋虎付荒丘,水属性的代表-元始入阵、二郎入阵、麒麟天赋、如来天赋等。反正是免疫了。

  3、至于说生存能力,免疫各种法术伤害,而且还封神通降低对方攻击,降低对方攻击等于提高我方生存能力。

  4、至于说输出能力,封神通等于限制对方生存能力,元形不吸取左右,吸血不能洗,气甲不能用,复活不能用。等于强力输出能力。

  设想一下:没有不灭躯的大圣,没有气甲的伏羲,没有元形疯魔的牛魔王,没有突袭爆击的大鹏,没有暴走的九幽等等,会是怎么样的一个情境。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迷你西游购回功能使用详解:错卖能找回 下一篇:迷你西游超级阵容:海陆空强控阵容介绍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迷你西游四菩萨集合:文殊菩萨获取方法
2014年10月14日维护公告:新增文殊菩萨
迷你西游菩萨天团3缺1:文殊菩萨将登场
迷你西游美艳再临:交流会御姐萝莉登场
迷你西游欢乐不停:上海交流会精彩呈现
人族复兴的曙光:新卡紫霞仙子隆重登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