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迷你西游>副本攻略>

迷你西游大神再现:30万战力无损过7图

  第一、原阵容是养猪,可能出乱棍取得胜利,但是在我看来,这种方法可以取得一定的胜利,但是与拼血过图的理念不吻合,而且容易导致后排入阵后,情况发生逆转,导致护法死亡或者是过图失败

  第二、精英6和精英7两者不论是血量还是攻击力都是差距巨大的,不能简单地用提高战力去达到最终拼血的目的,以精英7图电脑的攻击,足以让战斗迅速结束,根本拖不到十回合。

  第三、即使拖到十回合,因为电脑攻高,血多,拼血根本拼不过。

  于是,我按照拼血的思路,改变了原有的方案,推出全新的荡妖阵容,已达到无损拼血胜利的目的。

  我的方案有以下三个重要思路:

  第一、荡妖过程中,绝对不打死对面的护法,做到对面不换阵,不乱阵。最后十回合保证8对8拼血。

  第二、荡妖过程中,最快的速度把对面护法的攻击力降到很低,才能保证最后拼血的胜利。

  第三、充分利用电脑的剑阵迅速润泽堆血,一定要把护法的配对做到效益最大化。

  经过多次的验证,我提出以下阵型,经过我的测试,基本做到无损通过精英7。

迷你西游
无损过七图

  排位就是鹿力,神农,华佗,嫦娥,阎罗王。

  后排王母,元型,太上

上一篇:迷你西游六图精英荡妖:大神教你零损伤 下一篇:迷你西游无损过七图:人族克制仙族战术
分享到:
相关新闻:
《迷你西游》火爆登陆易信:送豪华礼包
《迷你西游》神逆转:后羿收割反败为胜
迷你西游各种族保护技能浅谈:各有千秋
迷你西游装备全图鉴:1星武器九阴勾魂
迷你西游六图精英荡妖:大神教你零损伤
迷你西游法术搭配必看:法术的选择技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