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迷你西游>综合经验>

迷你西游购回功能使用详解:错卖能找回

  我们系统主界面会看到购回系统,在“购回”位置 :主界面——护法——融魂——左上角“购回”,进入该功能界面玩家可以看到自己能够购回的护法,装备,法术,4星以上整卡,5星装备,5星法术。

迷你西游
购回功能测试

  但是试验了一下,并不是所有卖错的道具都可以购回,目前装备和法术的碎片目前则仍然无法恢复。所以玩家在飞升护法的时候,手千万不能抖,不然自己辛辛苦苦强化的装备一下子就没了,非常的不划算。

迷你西游
购回功能测试

  玩家需要注意的是:迷你西游购回系统目前只能购回护法,在购回护法的时候需要消耗一定量的魂值,购回蓝卡需要消耗90点,购回紫卡需要300点、购回金卡需要500点,而5星级的装备和法术需要使用500元宝才能购回,所以对于平民级玩家来说是一比较大的资金,购回时间没有时间限制,但是每周购回次数有限制,购回次数与VIP等级有关,所以我们要适当的使用购回系统。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迷你西游一龙二虎横行:揭秘阵型克制技巧 下一篇:为何这么屌:迷你西游第一元形卡蛟魔王分析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迷你西游2014年9月16日(周二)维护内容
迷你西游一龙二虎横行:揭秘阵型克制技巧
迷你西游骨灰级大神浅谈:洞府灵穴玩法
迷你西游潮流阵容推荐:一龙二虎的阵容
魔族神通元形技能:哪个卡才是元形霸主
迷你西游装备全图鉴:1星防具金缕羽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