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迷你西游>新手资料>

让你轻松掌握:迷你西游阵容系统详介绍

  前后双阵型,打造无敌阵容

  《迷你西游》创新前后双阵型模式,玩家队伍分为主阵容和援助阵容,当前排队员受伤挂掉,后排替补会自动启动。阵型调整只需长按拖动即可随意调换战位,使玩家在作战时可采用更为灵活多变的战术,不会因一个队员的死亡而导致战线的全面崩溃,提高了卡牌战斗的自由度。

  每个阵容都会有一个队长技能,队长技能是整个阵容的光环增益,主阵容和援助阵容的队长技能会同时生效。在这种双阵型阵容中,主阵容和替补阵容均可设置为队长,作战卡牌可同时享受双队长的光环增益技能,使得玩家在排兵布阵时有更多的考虑因素。前后双阵型作战方式,对战人数增加,使玩家能实时根据场上战况调整站位,更好得掌控战斗节奏。

迷你西游
阵容

  多变阵型,更多战斗可操作性

  《迷你西游》中没有最强的卡牌,只有最强的组合和战术。在其他卡牌类游戏中,关键卡牌对战斗往往是决定性的,主T和主治疗一挂,就只能缴械投降。

  而《迷你西游》拥有前后双阵容,主力牺牲替补顶,可同时安排多个肉盾,输出,辅助等。如主T不给力,便可在后排多准备肉盾牌替补,阵容更为灵活,让组合队伍不论是生存能力还是输出能力都可圈可点。特别是到战斗后期,双阵容模式的作用尤为明显。例如被新手广泛采用的国民搭配阵容中:当前排肉盾女王牺牲后,后排的猪八戒等替补肉盾便可置换到一队扛伤害,拥有复活技能的观音姐姐更可随时入阵复活队友。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让你轻松掌握:迷你西游装备系统详介绍 下一篇:让你轻松掌握:迷你西游护法系统详介绍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迷你西游无尽试炼99关:青龙BOSS全兽队
迷你西游狮吼魔攻是好技能:谁用谁知道
东海湾副本物品掉落:不用再盲目刷副本
镇海神针副本攻略:二级法术奖励也不错
迷你西游水晶宫副本:东海龙王收入囊中
迷你西游精英官府哨口副本:全方面扫盲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