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迷你西游>资讯动态>

迷你西游四大菩萨集合:文殊菩萨获取方法

  菩萨家族的最后一员文殊菩萨终于粉墨登场啦!作为我国古典文化中赫赫有名的四大菩萨之一,文殊菩萨早已是家喻户晓的大智者。《迷你西游》正式推出文殊菩萨这张全新卡牌,不仅让菩萨家族团聚,也给现今的对战格局带来了全新变革!

  【文殊菩萨惊艳登场 强力神通望而生畏】

迷你西游
文章配图

  早在文殊菩萨亮相之前,其他三位菩萨观音、普贤、地藏早已成为了《迷你西游》中的明星卡牌,强大的技能、鲜明的定位,使他们为《迷你西游》的策略对战注入了无限活力。

  古典神话中的文殊菩萨象征着大智,而《迷你西游》里文殊菩萨的设计也与智慧紧密相连,天赋法术“智者乐水”就可见一二。文殊菩萨最具代表性的神通当属“狮吼”,这个目前《迷你西游》中唯一能随心操控“混乱”的专属神通,必将使文殊菩萨成为一张炙手可热的强力卡牌!

上一篇:迷你西游2014年10月14日维护:新增文殊菩萨 下一篇:迷你西游2014年10月21日维护:半年庆活动大放送
分享到:
相关资讯:
2014年10月14日维护公告:新增文殊菩萨
迷你西游菩萨天团3缺1:文殊菩萨将登场
迷你西游美艳再临:交流会御姐萝莉登场
迷你西游欢乐不停:上海交流会精彩呈现
人族复兴的曙光:新卡紫霞仙子隆重登场
迷你西游国庆乐翻天:重重惊喜浪涌而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