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迷你西游>焦点关注>

迷你西游人族复兴的曙光:新卡紫霞仙子隆重登场

  【人族新卡紫霞首度曝光】

  人族的疲软一直是《迷你西游》所有玩家心中的痛,开发组为了改变人族所处的窘迫地位,曾推出过至尊宝,但这张被寄予厚望的新卡,却并未真正给人族玩家带来曙光。在这种形势下,与至尊宝有着颇深渊源的紫霞惊艳登场!

  据了解,全新卡牌紫霞是一张名副其实的战术卡牌,其团队地位相当于兽族的青龙一般,将给所有人族玩家带来新的战术思路。

迷你西游
新卡紫霞

  【新卡剖析 人族战术的全新王牌】

  紫霞的技能设定相当全面:能奶能辅助能输出,堪称人族必备卡牌之一。而且,其超低战意要求的三体回复型天赋法术还带着惊人的战呼5特效:提升目标50%的攻击力一回合!这意味着她将成为人族阵容中最贴心的妹纸,早期加攻可以大大强化人族坚韧带来的攻击加成,让勇士们迅速长出肌肉。

  除此之外,紫霞的招牌技能当属第三神通,这也是传说中的发动机技能,可以为其他队友蓄力,这将使任何一张蓄力卡都能成为人族战术的核心。更为重要的是,紫霞的三个申通技能都可对自身输出提供加成!如此全能的紫霞,必将重演青龙当时的辉煌,带领人族走上复兴之路!

  【从玩家出发 还原卡牌对战本质】

  紫霞的曝光,不仅让所有人族玩家欢呼雀跃,也进一步完善了《迷你西游》的战斗平衡,让策略对战的魅力更显迷人。

  作为网易首款西游卡牌大作,《迷你西游》在还原纯粹卡牌战斗快感的同时,也在坚持不懈的推出新卡牌、新玩法,不断优化系统,完善用户体验。这不仅是对游戏品质的执着追求,更体现出《迷你西游》服务玩家、尊重玩家的一贯准则。

  《迷你西游》是网易进军手游领域的重点产品,自上线以来成绩傲人,层出不穷的新内容使其火爆程度持续飙升。如今紫霞的曝光,进一步平衡了游戏内的种族竞争,也将引发新一轮的四族争霸战!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给力福利送不停 迷你西游暑假活动公告 下一篇:迷你西游全新法术:五星级法术隆重登场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迷你西游国庆乐翻天:重重惊喜浪涌而来
迷你西游开启每日答题:我有知识我自豪
玩家见面会报名开始:10月19日相约上海
迷你西游打造全人族:蓄力完成坐等爆发
迷你西游满月活动第五波:奖励惊喜不断
迷你西游9月23日维护:新增加地藏菩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