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迷你西游>资讯动态>

迷你西游满月活动第五波:奖励惊喜不断

  不知不觉中,《迷你西游》已经陪我们度过了五个月的快乐时光,在这近半年的时间内,我们共同见证了这款手游大作的每一点进步,每一次蜕变,《迷你西游》俨然已经成为了无数玩家身边的最佳伴侣。时值第五个满月日,《迷你西游》特地放出一大波满月活动,回馈玩家的厚爱。

迷你西游
满月活动

  活动时间:9月22日0时 ~ 9月29日24时

  【VIP用户奖励不断】

  满月活动期间,系统会根据玩家当前的VIP等级,通过邮件的形式向玩家发送对应奖励,高级VIP用户可同时领取到所有低级奖励。

  在此期间进行充值提升VIP等级的玩家,同样可以领取到新VIP等级的礼包,不用担心自己会错过任何一份惊喜。

  【十连抽火爆返利】

  玩家在首次进行登峰造极十连抽时,系统将返还一半花费元宝(超级请神符部分不返还元宝)!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活动仅在9月22日当天有效,小伙伴们可千万别让福利白白溜走了~

  【充值礼包送不停】

  满月活动期间,玩家进行充值,只要达到10元、30元、60元、100元即可获得系统额外赠送的福利礼包!

  黄金宝箱、钥匙、请神符、淬元沙、凝神石、炼神石等诸多好礼应有尽有,更包含全新卡片地藏菩萨!小投入,大回报,如此丰厚诱人的福利,你有理由坐视不理么?

迷你西游
满月活动

  【炼神玩法惊喜多】

  《迷你西游》还会送出炼神惊喜,鼓励玩家不断追求,打造出自己最华丽的阵容!活动期间,玩家每日炼神数达到10、30、60次,系统都将奖励相应数量的炼神石,以及不同等级的宝石,让你的炼神之旅更加坦荡无阻!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迷你西游2014年9月23日维护:新增地藏菩萨 下一篇:迷你西游玩家见面会报名开始:10月19日相约上海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迷你西游9月23日维护:新增加地藏菩萨
迷你西游大神出没:102W战力极品号展示
迷你西游装备全图鉴:1星防具金蚕披风
迷你西游装备全图鉴:1星防具兽王披风
迷你西游购回功能使用详解:卖错能找回
迷你西游2014年9月16日(周二)维护内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