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迷你西游>资讯动态>

迷你西游玩家见面会报名开始:10月19日相约上海

  网易首款西游卡牌大作《迷你西游》玩家交流会再度起航啦!继北京站、广州站完美落幕之后,《迷你西游》全国玩家交流会又马不停蹄来到上海,将于10月19日正式与上海的小伙伴们见面。

  届时,上海同城的《迷你西游》玩家不仅能欢聚一堂,还能与开发团队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当然,现场还为所有到场玩家准备了精彩的活动和丰厚的礼品,上海的小伙伴们赶快尖叫起来吧!

  报名地址:http://xym.163.com/2014/star/

  【玩家盛宴再度开启 见面会火爆起航】

迷你西游
文章配图

  作为网易自主IP打造的新一代精品卡牌手游,《迷你西游》自上线以来成绩傲人,深厚的文化底蕴加上源源不断的创新内容,使其在行业内外都收获了如潮好评。以“迷你星帮派,西游大赢家”为主题的玩家见面会,实实在在的体现出《迷你西游》服务玩家、回归玩家的宗旨,让这款国民手游大作真正融入到玩家的生活。

  前不久,《迷你西游》迎来了自己的第五个满月日,借着这阵喜气,《迷你西游》上海站玩家见面会的报名也就此启动!

  【上海站即将开场 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迷你西游
文章配图

  在即将到来的上海站交流会上,玩家们将会与《迷你西游》开发组成员、资深玩家、美女SG共度一个难忘的西游狂欢日,一起分享有关《迷你西游》的点滴精彩。当然,所有有幸参与交流会的玩家,都将有机会得到由官方独家订制的各种好礼,保证让你空手而来,满载而归!

  除了能够与所有热爱《迷你西游》的伙伴共聚一堂外,交流会现场还为玩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节目,无论你想卖萌、耍帅、求包养,这里都将成为你一展拳脚的绝佳舞台。

  而备受玩家喜爱的PK环节同样会出现在上海站。届时,《迷你西游》开发组成员将亲临现场,与玩家到场玩家分享游戏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玩家们在积极参与活动的同时,还能与开发组进行现场切磋,挑战成功的玩家将获得神秘大奖,而遗憾落败的朋友也不必气馁,开发组成员会当面传授秘诀,助你早日名扬天下!

迷你西游
文章配图
迷你西游
文章配图

  上海站的精彩内容远不止这些,更多惊喜等你见证,让我们10月19日相约上海,不见不散!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迷你西游满月活动第五波:奖励惊喜不断 下一篇:迷你西游开启每日答题:我有知识我自豪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迷你西游打造全人族:蓄力完成坐等爆发
迷你西游满月活动第五波:奖励惊喜不断
迷你西游9月23日维护:新增加地藏菩萨
迷你西游大神出没:102W战力极品号展示
迷你西游装备全图鉴:1星防具金蚕披风
迷你西游装备全图鉴:1星防具兽王披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