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迷你西游>新闻动态>

迷你西游开启每日答题:我有知识我自豪

  盛夏虽已慢慢离去,但国民手游大作《迷你西游》的热度却是有增无减,随着第五波满月活动的开启,《迷你西游》在9月底为所有玩家奉上了海量新内容。科举问答作为网易经典西游系列的特色玩法,如今已经正式登陆《迷你西游》,与小伙伴们展开了亲密互动。

迷你西游
每日答题

  【“每日答题”玩法简介】

  自9月23日,“每日答题”活动便正式在全服放出。

  1、活动开始时间为每日19点30分开始(19点20分时将出现在事件中),共3轮,20点时活动结束

  2、每25秒发布一题,每轮一共发布20题。每10分钟结算一轮

  3、题目为选择型判断题,玩家看到问题后,选择正确答案,根据答对答题的时间顺序,获得积分递减,答错无积分,但每答一题都将获得奖励

  4、回答完20题后,系统根据积分排行发放额外奖励,若积分相同,则先达到此积分者胜

  【考状元拿福利 游戏学习两不误】

  “每日答题”玩法的推出,不仅进一步丰富了《迷你西游》的游戏内容,让小伙伴们又多了一道“日常小菜”,也为玩家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平台。

  通过“每日答题”活动,玩家能够很好地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还能了解传统文化,可谓一举双得。当然,“每日答题”还为玩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只要参与就有收获,表现优异的玩家还将享受全服通报的待遇,让自己成为智压群雄的文化达人。

  值得注意的是,想要名扬天下,除了博学多才外,快速的反应也是必不可少的,先发制人往往能助你取得更好的名次。

  【传承经典西游 弘扬传统文化】

  作为《梦幻西游》与《大话西游》联合推荐的新一代卡牌手游大作,《迷你西游》在传承网易经典西游精髓的同时,也一直坚持将中国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迷你西游》此前就因弘扬传统文化受到央视提名点赞,此次正式推出“每日答题”活动,再次收获业界内外一致好评,在丰富游戏玩法的同时,也让游戏更具人文气息。

  网易首款西游卡牌大作《迷你西游》自上线以来人气高居不下,近日喜迎第五个满月日,“每日答题”活动也随之推出,相信小伙伴们在享受更高游戏品质的同时,还能让自己的游戏人生更为充实。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迷你西游玩家见面会报名开始:10月19日相约上海 下一篇:迷你西游国庆乐翻天:重重惊喜浪涌而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玩家见面会报名开始:10月19日相约上海
迷你西游打造全人族:蓄力完成坐等爆发
迷你西游满月活动第五波:奖励惊喜不断
迷你西游9月23日维护:新增加地藏菩萨
迷你西游大神出没:102W战力极品号展示
迷你西游装备全图鉴:1星防具金蚕披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