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迷你西游>资讯动态>

迷你西游四大菩萨集合:文殊菩萨获取方法

  【四大菩萨终集结 大作魅力一展无遗】

迷你西游
文章配图

  千呼万唤的文殊菩萨终于正式登场,这不仅让四大菩萨大集结,其强力神通“狮吼”的出现也势必将给《迷你西游》的对战格局带来全新变化,小伙伴们想要亲身体验文殊菩萨的超凡魅力,就快快行动起来将她收入囊中吧。

  《迷你西游》是网易首款西游卡牌大作,其一系列独创的新颖玩法让广大玩家体会到了别样的卡牌对战乐趣,而层出不穷的丰富内容,也让这款手游大作持续为玩家带来欢乐与惊喜。

  文殊菩萨作为《迷你西游》中“菩萨天团”的最后一员,如今终于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了,在你感叹其属性强大的同时,一定要抓紧机会早日将这张强力新卡拿下哦~美貌与智慧并存的文殊菩萨,必将成为你闯荡西游的最佳伙伴。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迷你西游2014年10月14日维护:新增文殊菩萨 下一篇:迷你西游2014年10月21日维护:半年庆活动大放送
分享到:
相关资讯:
2014年10月14日维护公告:新增文殊菩萨
迷你西游菩萨天团3缺1:文殊菩萨将登场
迷你西游美艳再临:交流会御姐萝莉登场
迷你西游欢乐不停:上海交流会精彩呈现
人族复兴的曙光:新卡紫霞仙子隆重登场
迷你西游国庆乐翻天:重重惊喜浪涌而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