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迷你西游>资讯动态>

《迷你西游》火爆登陆易信:送豪华礼包

  iOS双榜前十、网易西游手游大作《迷你西游》,于7月10日正式登陆易信游戏,与易信游戏无缝对接。藉此,所有易信的用户将可以直接使用易信帐号登陆《迷你西游》,体验网易年度手游大作之火爆。

  为了感谢易信的用户的支持与鼓励,《迷你西游》特意准备了“易信专属礼包”回馈大家,玩家使用易信账号登录《迷你西游》创建角色即可获得该礼包。

  易信用户专属豪礼:下载送988元大礼包

  礼包内容:

  1级:银两*20W、四星护法灵感大王*1

  5级:银两*30W、四星武器丝萝乔木*1

  10级:魂值*200、四星防具幻彩玉带*1

  15级:元宝*200、黄金宝箱*50

  20级:元宝*300、黄金钥匙*50、请神符*20

迷你西游
专属豪礼

  即日起,易信用户通过易信游戏中心下载《迷你西游》并进入游戏创建角色,即可获得专属大礼包。礼包内容包括高级护法“灵感大王”、高级装备“幻彩玉带”、高级武器“丝萝乔木”、大量元宝银两,以及黄金宝箱和黄金钥匙。其中4星护法灵感大王能抗能打,凭借优异的属性和技能得到玩家喜爱,“丝萝乔木”和“幻彩玉带”更是新手玩家闯关升级的必备神器。另外,黄金装备和黄金钥匙则有几率开出五星装备和法术。总之,易信新手玩家特权礼包在手,西游之路轻松走!

迷你西游
专属豪礼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迷你西游建党节活动公告:节日礼包赠送 下一篇:迷你西游2014年7月15日(周二)维护内容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迷你西游》神逆转:后羿收割反败为胜
迷你西游各种族保护技能浅谈:各有千秋
迷你西游装备全图鉴:1星武器九阴勾魂
迷你西游六图精英荡妖:大神教你零损伤
迷你西游法术搭配必看:法术的选择技巧
迷你西游7月8日维护:即将新增4张新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