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迷你西游>副本攻略>

迷你西游大神再现:30万战力无损过7图

  这套阵容里,唯一的不可抗拒因素就是真武的乱阵和碧霞的禁疗。解决办法如下:

  1、真武乱阵:后排护法为阎罗王,鹿力,太上。如果嫦娥换太上,太上入阵加血,且自带润泽,对整体局势没有任何影响。如果换阎罗王,阎罗王上阵后一轮死,嫦娥复活上阵,依然没影响。如果换鹿力,鹿力一轮游继续减攻,上阎罗王,阎罗王死了继续拉鹿力,鹿力死了嫦娥在上阵。4号位置的换人,最后还是润泽护法,所以对大局没有任何影响,只不过是在第七轮后,乱阵换上的是鹿力,会导致阵容有一个护法死亡。不过我觉得这个对于该阵容已经不能称之为弱点了。

  2、碧霞禁疗:碧霞禁疗是这个阵容最苦逼的事情,不过只要到了第四回合,NPC的攻击力就只剩下区区1000,不管是暴击,逆势,阵眼,剑阵都无法对我们造成威胁,最大的问题无非就是最后时刻的护法血量造成影响,不过PK胜NPC已经足够了。但是为了保险起见,务必保证前排5个护法人手一89玄功,没有89不要紧,不是还有三星的御风诀和镇妖诀嘛~另外一个法术带论语,或者是缘加血的法术,绝对不带任何的攻击法术,以保证打不起NPC,防止后排入阵,对阵容平衡造成影响。

  当然啦,也有一种意外,就是NPC在前三回合就放禁疗,而你的护法连续两轮,5个护法都不出89玄功,那真的就是要被团灭了。不过大家可以想想这个概率,反正我测试阵容十多次,至今还没有碰到过。而且对于如此低的战力过图,我想,偶尔花点元宝复活也可以接受吧。

  最后,大家关心的就是大魔王了。如果大魔王搞不定,任何的挣扎都是木有意义的,但是很幸运的,我们可以搞定!!

  前面几层的大魔王都是小意思。本人不换阵容,直接上去都能无损通过,但是5层大魔王,直接硬上是不行的,在此我也拿出我的方案:

  上燃灯,下华佗,因为我的华佗是紫卡,所以阵容一下战力提高2万多,战力达到33万,这都不是问题,谈谈我的思路,先上布阵:

迷你西游
无损过七图

上一篇:迷你西游六图精英荡妖:大神教你零损伤 下一篇:迷你西游无损过七图:人族克制仙族战术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迷你西游》火爆登陆易信:送豪华礼包
《迷你西游》神逆转:后羿收割反败为胜
迷你西游各种族保护技能浅谈:各有千秋
迷你西游装备全图鉴:1星武器九阴勾魂
迷你西游六图精英荡妖:大神教你零损伤
迷你西游法术搭配必看:法术的选择技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