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迷你西游>副本攻略>

迷你西游 平民攻略与个人心得


迷你西游 平民攻略与个人心得

       开始游戏前先去拿几个礼包,有总比没有强,找不到的可以问论坛的老玩家要,论坛活动送了不少,他们留着也没用,一般都会给的。

新区活动
开服时送一百元宝的那个活动中奖率还是很高的,建议新区的玩家多买几次体力,绝对不亏。

护法

选护法的话八戒和小白龙都是可以的。

平民玩家基本都可以直接获得的五星卡是悟空,麒麟,毕方,女王,李世民。这些都是一般玩家可以培养的。麒麟关卡之后的孔子有难度,一般玩家都会卡一段时间。

  闯关攻略

新区玩家最好先把自己的五星护法神通点满,最主要的还是要找几个土豪玩家交好友,有齐天大圣的援助前期过关会容易很多。

阵容我建议第一个麒麟,第二个悟空,悟空前期很好用,连击,暴击基本可以在第二回合杀死对面。

装备的法术我强烈推荐拘魂术,配合麒麟的加战意可以降低过关的难度。

由于npc第二回合必定触发法术,所以过关的大概思路就是尽量利用你的先手优势(有鞋子)在第二回合时尽可能的杀死npc。

遇到过不了的关卡可以先思考下站位,活用毕方的诈死,小白龙的驱逐。根据对面的阵容调整站位。

这游戏pvp和pve都很看脸,触发技能和不触发技能差距很大,多尝试几次,特别是秘境,失败了不扣体力,越早过收益越大。


  装备

武器装备先强化需要物功的暴力流,比如悟空,大鹏,孔雀,这样效果更明显。

防具先强化女王这类的肉盾。

装备强化到10后会有效果,每天有一次免费更换的机会,不要忘记。


  平民玩家还是建议第一位麒麟,所有护法装备拘魂术,利用好毕方的诈死,可以克制对面的齐天大圣,大鹏。还是有机会打赢大日的。

大象是张好卡,越早升金越好。

毕方被复活后乱战神通是还在的,而且可以再次诈死,大家可以利用下这点。毕方绝对是平民玩家的神卡。


  关于试炼

  前期不停拿九星,只加攻击和血量,到某个关卡之后(每个玩家都不一样,自己多试几次大概在第几关开始后星星数变少)一直到选最容易的。只要没遇到boss,还是有机会进排行榜的。

  元宝

  建议用来买体和荡妖,荡妖有机会出五星,我每天一次,大概是一个月出一次。还是看脸。

  法术密录和装备宝匣最容易出五星东西,如果你是vip的,强烈建议每周购买。

  至于十抽和宝箱太坑,不建议购买。


  论道积分

前期建议用来换装备,装备强化够了就换宝石。

最后如果卡关了可以回头刷刷星星,拿点元宝。刷四星装备和法术,强化起来会快点,三四星护法建议都留着说不定什么时候改版你就需要他了。

请神符个人感觉还是单抽靠谱,我抽中的七八个五星都是单抽抽到的,十连感觉出紫都很少。

易信的迷你西游可以签到,七天后有奖励,不要问我是什么,我也才到第四天。 

迷你西游精美壁纸
[编辑:Letitia]
上一篇:迷你西游无损过七图:人族克制仙族战术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迷你西游紫霞仙子+后羿:超强推图补刀
迷你西游半岁庆典:百万元宝惊喜带你飞
女神天团为迷你西游庆生:人大校花助阵
迷你西游全新法术:五星级法术隆重登场
2014年10月21日维护:半年庆活动大放送
网易手游大作迷你西游 精美壁纸欣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