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迷你西游>焦点关注>

斩妖除魔 《迷你西游》双12狂欢即将开启

  双11的余温还未散尽,双12又将席卷而来,为了迎接这个12月份最重要的狂欢时刻之一,网易首款西游卡牌大作《迷你西游》双12特别活动即将隆重登场!不一样的双12将给小伙伴们带来哪些不一样的精彩呢,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活动时间:12月9日(维护后)~12月15日24时

《迷你西游》双12狂欢即将开启
《迷你西游》双12狂欢即将开启

  【除妖抢宝福利多】

  双12特别活动中首当其冲的便是服务器“妖邪入侵”的震撼开启!

  活动期间每晚的21:00,打一波来自远古的妖魔将从各界界门涌入,玩家只要参与除妖战斗就能轻松获得奖励,每击杀一个妖魔还可获得额外的击杀奖励!

  除此之外,系统还将根据玩家击杀妖魔的数量计算除妖积分,积分越高的玩家将获得越丰厚的奖励。小伙伴们快快使出你的看家本领斩妖除魔吧,别让这些妖怪破坏了你欢度双12的雅兴。

全民PK赛圆满结束,又迎双12
全民PK赛圆满结束,又迎双12

  【激战Boss分豪礼】

  如果你以为双12只是和这些小啰啰们玩耍可就大错特错了,当服务器内所有小妖被击杀后,玩家们还可挑战令人闻风丧胆的妖皇Boss!

  妖皇Boss拥有着恐怖的战斗力,只有全服玩家齐心合力才能将其制服。击杀所有妖皇Boss后,当日参与战斗的所有玩家都会获得胜利奖励,而在战斗中表现抢眼的前20名玩家还可获得额外的神秘大奖哦!如此热血沸腾的战斗,你怎能忍心错过呢?

  【特色礼包欲抢从速】

  既然是双12,怎会少得了备受玩家期待的福利抢购呢?《迷你西游》在活动期间全新推出了“双12疯抢礼包”与“双12超值礼包”,双重好礼等你秒杀!

  两种全新礼包都包含着各式各样的精彩好礼,绝对物超所值,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活动充值巨划算】

  同时,在活动期间充值满10、30、60、100元的玩家还能获得额外的专属礼包一份。礼包虽小,但惊喜绝对超乎你想象哦~小伙伴们可要记得多多留意啦~

  《迷你西游》双12特别活动不仅为玩家准备了一系列福利惊喜,还将开启盛大的全服除妖活动,身为一方豪杰的你怎能错过这个制霸全服的大好机会?更别说还有海量好礼等着你赢取呢!

[编辑:Nttttt]
上一篇:《迷你西游》各位置作用说明及推荐英雄 下一篇:迷你西游5星卡牌获取方法 五星卡牌全攻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迷你西游大神秘籍:法术装备宝石的选择
停30级26万战力阵容:屌丝逆袭图6魔王
迷你西游大神再现:30万战力无损过七图
迷你西游超级阵容:海陆空强控阵容介绍
迷你西游+0金卡神通加点分析:告别苦恼
三皇五兽兽灵套生存流:万血玄武谁来打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