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迷你西游>综合经验>

迷你西游紫卡推荐: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

  迷你西游中四大种族卡牌众多,这其中紫卡凭借着不错的属性和比较容易获得的特性为广大非R以及小R玩家所喜爱。那么在迷你西游中,哪些紫卡适合新手玩家呢?

  1、猪八戒

  推荐理由:防御型卡牌,天生皮厚耐操,天赋0战意触发百分比掉血。且辅以愈合+疯魔这等神技组合。你可以想象下4-5回合以后,叠上3-4层疯魔以后的大猪八

迷你西游
紫卡

  就算前期凑合用三板斧,也照样是惊天地泣鬼神秒天秒地秒空气的存在。而且关键在于大猪八这张卡出生就送,没选也没关系,3-5关卡可以刷蓝卡,2天就紫,需要一些体力和煮鸡蛋的付出,但很值得。所以不充钱不十连的屌丝童鞋,大猪八这张卡你必须拥有。

  缺点:是过于依赖法术爆发,星战这种屏蔽了法术的地方大猪八很无力。 最实用的地方是试炼,用过就懂。

  2、托塔天王

迷你西游
紫卡

  推荐理由:仙族阵容卡,老李和玉帝一起,是入阵流的核心。避阵+仙帝的触发几率比玉帝和王母还高,自身有护盾有闪避,适合在一号位吸收伤害。即便是高等级以后,也是仙族阵容很需要的一张卡。

上一篇:迷你西游炼化技巧分享:五星神器轻松诞生 下一篇:迷你西游神通测试:仙帝神通技能测试评估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迷你西游端午活动来袭:屈原也拍手叫好
迷你西游玉兔村副本攻略-绝顶关卡信息
迷你西游玉兔村副本-半山亭关卡信息
迷你西游玉兔村副本-王母殿关卡信息
迷你西游玉兔村副本攻略-丹室关卡信息
迷你西游玉兔村副本-通天梯关卡信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