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迷你西游>综合经验>

迷你西游法术概率验证:技能释放几率测试

  应用二:常用护法的法术搭配

迷你西游
法术概率测试

  1.牛魔王:如果前面有青龙或者麒麟加战意。那么选择疯魔乱棍(缘法术)+狮吼魔功(5战意),如果没有青龙罡盾击(10点战意),因为牛魔王一般来说活不过2回合,带低战意的能够在第1~2回合触发一下就是惊喜。

  2.猪八戒:疯魔乱棍+夺命三斧。带疯魔乱棍+八九玄功也不错。土豪的话疯魔乱棍+疯魔乱棍。

  3.毕方:轮回爪+轮回爪,也可以轮回爪+八九玄功

  4.神农:这个是比较纠结的一个护法,如果放到前排,那么可以带本草经(缘法术)+八九玄功。如果放到后排那么本草经(缘法术)+任何一个战意不超过30的法术。

  5.大鹏:上面说了,如果带了黄泉之息一定要把大鹏放到麒麟前面,否则触发天赋技能的概率非常小,如果带的是二气的话就无所谓了。

  最后

  大家平淡的看待这个结论。毕竟如果按照我们之前想的那样触发概率基本上都在50~70%之间不太合理的,而按照现在这个结论触发概率30~40%之间还是比较好。

  降低了麒麟和青龙的战意增加。让乱棍从第2回合触发变成了第3回合触发。反而间接加强了0战意天赋技能的大鹏,xx大神白做了一次恶人。人族得到的实惠不一定比魔族大。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迷你西游兽族五星毕方:加点与阵容搭配 下一篇:迷你西游新卡蛟魔王测试:强大的寒冰甲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迷你西游装备全图鉴:1星武器夜魔弯刀
迷你西游2014年7月22(周二)维护内容
迷你西游装备全图鉴:1星武器护法灭魔
迷你西游装备全图鉴:1星武器降魔玉杵
迷你西游四格漫画精品合集:欢乐笑不停
迷你西游新手平民要点:不再盲目走弯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