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迷你西游>综合经验>

迷你西游仙族主流卡牌搭配:很黄很暴力

  2.根据上面那套进行了对于没有V6的朋友一套相同效果的阵

迷你西游
仙族主流卡

  思路:

  1.由于不是人人有大圣因此这里用大象跟大鹏来代替牛跟大圣的作用,大象跟通天可以出缘从而增加了大象的耐抗程度,大鹏在前期回合可以打出不俗的爆发

  2.大鹏跟三眼的天赋搭配可以起手秒人从而奠定战局

  3.这里加入青龙也是考虑到如来没有大圣的人不一定会上,因此加入青龙来克制如来,当然也可以使用麒麟,但是楼主更加倾向于青龙因为麒麟的法盾不可控很多时候都会碰到想他死却就是撞不死自己从而导致整个局面因为对面的控场而崩盘,青龙则每回合龙威可以很有效的解决这个问题。而且龙威1级即可。

  4.这里依然上菩提的原因是菩提的输出和奶不俗外,装备可以靠碎片慢慢刷出而且菩提作为6图魔王BOSS掉落,入手难度极低。

  变阵小思路:

  1.青龙可以换成亲民的麒麟,菩提也可以换成亲民的毕方

  2.有的人不是喜欢大鹏,那么大鹏可以换成金猪,金猪作为一个强大的平民神器可以不考虑缘直接裸上也没问题

上一篇:迷你西游+0金卡神通加点分析:告别苦恼 下一篇:迷你西游兽族主流阵容搭配:暴走的快感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给力福利送不停:迷你西游暑假活动公告
迷你西游2014年7月29(周二)维护内容
迷你西游+0金卡神通加点分析:告别苦恼
迷你西游新卡蛟魔王测试:强大的寒冰甲
迷你西游装备图鉴大全:1星级武器冷月
迷你西游装备全图鉴:1星武器五丁开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