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迷你西游>副本攻略>

迷你西游通关攻略:精英龙栖岩轻松通关

  精英龙栖岩通关攻略

  迷你西游精英龙栖岩副本可以刷到的二星法术五雷轰顶,虽然实用性一般,但是在初期还是可以用作过渡,另外如果手头上有比较有培养价值的法术还可以用来提升其他法术的等级。

  精英龙栖岩副本共有三个关卡,分别是精英龙栖岩1,精英龙栖岩2以及精英五雷轰顶,挑战每个关卡都需要花费5点体力,同时每个关卡每天都只有两次的挑战机会。

迷你西游
文章配图

  副本奖励

  成功打通精英龙栖岩1,玩家可以得到375点经验和325银两作为奖励,并且有机会得到随机的二星法术。

  成功打通精英龙栖岩2,玩家可以得到384点经验奖励和325银两,同样有机会得到随机的二星法术。

  通关精英邪雷击之后,得到的经验变为393点,银两则依然是325,另外这个关卡有机会掉落二星法术五雷轰顶。

  星级评定

  通关即可获得一星评价。

  二星评定这三个关卡都是要求在四个回合内通关,死亡护法的数量在五个以内,同时没有上阵魔族卡,再加上没带援助,这样二星通关就可以获得10魂值作为奖励。

  三星评定四个关卡都要求上阵护法的数量在三个以内,没有护法死亡,同时至少有2个护法是魔族的,再加上无援助,这样就可以获得三星通关品顶请神符。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迷你西游新手的福利:元形疯魔组合打法介绍 下一篇:迷你西游镇海神针副本攻略:二级法术奖励也不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镇海神针副本攻略:二级法术奖励也不错
迷你西游水晶宫副本:东海龙王收入囊中
迷你西游精英官府哨口副本:全方面扫盲
副本精英望风亭攻略:轻松获得地涌夫人
迷你西游大神分享经验:每天必做10件事
迷你西游4星卡推荐:4星的实用强卡一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