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迷你西游>焦点关注>

迷你西游九幽灵虎5星数据:属性阵容搭配分析

  九幽灵虎5星数据:

  9速度,1级初始攻击94,初始血量233

  天赋法术-虎伏荒丘:30%几率触发,要求10战意。对对位及最高速敌方双体造成65%攻击力的伤害,目标有一定几率携带盲目5效果。

  神通技能:会猎7,气甲6,暴走-猎命4

  猎命-暴走:回合开始时濒危(血量低于25%)或被复活后,该回合不受伤害,获得[守卫10]、[闪避10]、[反击10]、[狂热10]直到战斗结束。

  5星缘:轩辕、后羿、白虎。

  九幽灵虎阵容搭配

  前排:伏羲,九幽,大圣,元形,大鹏

  后排:神农,孔雀,轩辕

  援护:李世民

  阵容分析:

  伏羲点2点守卫,替元形和九幽承担一次伤害,恰好能保证九幽的猎命(暴走),秒元形也会被伏羲挡一次。配合伏羲的气甲,除了单体指向性法术能秒九幽外,这个阵容基本能保证九幽触发暴走

  一旦触发暴走,九幽的守卫+无敌能完全保护元形(元形血量基本低于50%),配合反击,再加上本方的大圣和大鹏,输出很可观,基本是白白打了一回合。后面的神农上来一口大奶,很可能让九幽再次触发暴走。加上高几率复活,要么复活九幽,伏羲和元形,复活谁都很有用。然后孔雀和轩辕上阵进行收割。

  优点:除了伏羲,其他前排的卡牌战意都要求比较低,容易触发天赋。有了伏羲,和元形,基本不怕物理攻击,九幽触发暴走,基本是白白输出一回合。后排的神农保证了加血和复活,孔雀和轩辕能很好的收割(轩辕跟九幽还有缘)

  缺点:非常怕单体指向性法术秒掉伏羲或者九幽(比如大圣的千钧棒),轩辕速度较低。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迷你西游玩家阵容分析:各种族最强阵容 下一篇:迷你西游数据帝出没:用各类数据说实话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迷你西游玩家阵容分析:各种族最强阵容
迷你西游紫卡推荐: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
迷你西游端午活动来袭:屈原也拍手叫好
迷你西游玉兔村副本攻略-绝顶关卡信息
迷你西游玉兔村副本-半山亭关卡信息
迷你西游玉兔村副本-王母殿关卡信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