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迷你西游>焦点关注>

迷你西游各卡牌功能:各种类卡片代言人

  1.站位卡最硬的是:李靖(仙族队友挡法+护盾闪避物免+仙帝回血...)。

  2.护盾卡最实用是:伏羲,打着打着又有盾又有群法混乱,但硬度不及唐僧达摩。

  3.疯魔卡的首位:大圣和老猪的争议一直蛮大,用老猪的非R也不必过分羡慕大R的大圣,猪头的愈合配上原形一定程度上绝对不比大圣差。

  4.奶妈卡:不看缘最好的肯定是华佗,毕竟神通复活比法术复活靠谱多了,但算上缘则妥妥的被神农取代,观音稳复活但奶量过低,但放在群奶漫天的大仙族则也是稳稳的好卡一张。

  5.控制卡:如来脸帝,90和原始的靠谱程度还是蛮高的,孔子也还行。

  6.原形卡:4个都好,看情况自己选择,不赘述。

  7.战意卡:青龙适合PVP,麒麟适合推图,也是自己选择,相差不大。

  8.乱阵卡:菩提第一,驱逐加乱舞恶心,神通比法术靠谱,所以风狸铁扇靠边...人还是个辅助大奶。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迷你西游攻略达人经验分享:装备技能的选择 下一篇:迷你西游玩家40级强人:V7渣渣60W战力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迷你西游装备全图鉴:1星武器紫电青霜
迷你西游你不可不知的要点:新手必须看
迷你西游亲测试:仙帝神通技能测试评估
迷你西游攻略达人曝经验:装备技能选择
迷你西游秘籍:6、7图精英妖窟荡妖攻略
《迷你西游》2014年6月3日定期维护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