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迷你西游>新手资料>

迷你西游你不可不知的要点:新手必须看

  迷你西游里,你不可不知的一些实用要点。

  1.三星法术请勿卖

  很多玩家在玩到中期的时候,三星装备和法术非常多,又占位置,请不要乱卖三星法术与装备,它们非常重要。首先,三星飞升四星要消耗装备与法术,而三星飞升四星在中后期培养护法里面也不少见。(培养猪八戒或者罗成护法就需要这个过程)

  在解忧里面的仙灵店铺,直接用3星装备法术换贡献,然后贡献换甘露,1点贡献可以换10个甘露,当然如果你贡献够多可以次选元宝。

  3星装备法术请不要在推荐图里面重置元宝打,可以在5图的1~4普通图里面直接探索哦,或者实在是你想要精英不出,那直接探索或挑战普通的,据说7次必出6个碎片可合出1个3星装备法术)

上一篇:迷你西游种族神通技能详介绍:兽族特色 下一篇:迷你西游法术搭配必看:传授法术选择技巧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迷你西游亲测试:仙帝神通技能测试评估
迷你西游攻略达人曝经验:装备技能选择
迷你西游秘籍:6、7图精英妖窟荡妖攻略
《迷你西游》2014年6月3日定期维护公告
迷你西游新版占山为王:帮派及闯关大赛
迷你西游法术搭配必看:法术的选择技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