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迷你西游>焦点关注>

全民PK来临 《迷你西游》PK争霸赛迎正赛

   《迷你西游》全民PK争霸赛已经正式进入到比赛阶段,所有参赛选手会经历层层选拔向着广州线下决赛发起冲击。而在前段时间,网易还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以《迷你西游》为代表的移动端游戏表现抢眼,贡献突出。

  PK争霸赛入口:http://xym.163.com/2014/pk/

《迷你西游》全民争霸赛
《迷你西游》全民争霸赛

  【报名截止 全民大战一触即发】

《迷你西游》全民争霸赛
《迷你西游》全民争霸赛

  从11月14日起,全民PK争霸赛报名正式截止,这也预示着选手们将展开正面交锋,同时报名阶段热身赛的积分将被清空,所有参赛选手会回到同一起跑线接受真正的挑战。

  随着预选小组赛阶段的到来,玩家们将进行为期7天的积分排名赛,每场战斗都采用残酷的一局定胜负规则,排名靠前的选手不仅能获得更加丰厚的战斗奖励,还将为晋级淘汰赛打下良好基础。因此,玩家们一定要拿出百分之百的状态迎接每一次挑战。

  【参与就有惊喜 全民福利邀你来战】

《迷你西游》全民争霸赛
《迷你西游》全民争霸赛

  本届PK争霸赛除了更好地向广大玩家展示出《迷你西游》策略对战的魅力外,还为玩家们带来了数不胜数的丰厚福利,只要参与就有惊喜。

  随着正赛阶段的启动,每场战斗结束后,胜负双方都能获得丰厚的元宝、游戏道具奖励。通过预选小组赛进入128强的选手会得到包含5星应龙在内的豪华游戏奖励;进入32强则意味着你将出现在《迷你西游》广州大本营的舞台上;突出重围进入8强的选手每人都将获得Ipad Mini的实物奖励;最终的前三甲能得到万元现金大奖,冠军选手还能登上网易头条,让自己的造型出现在《迷你西游》中,供所有玩家膜拜!

  【Q3财报公布 《迷你西游》贡献显著】

《迷你西游》手游
《迷你西游》手游

  11月13日,网易官方还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在谈及游戏业务时,网易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丁磊先生对《迷你西游》的表现予以了充分肯定:“第三季度的游戏收入增长主要来源于自研在线游戏的增长以及移动端游戏的贡献。《梦幻西游(微博)2》及其口袋版,以及卡牌战斗手游《迷你西游》表现突出。”

  《迷你西游》作为“网易手游”的重点产品之一,自上线以来的优异成绩已经在财报上得到了充分体现,相信《迷你西游》会继续带领网易系各题材手游不断为玩家带来新的惊喜。随着全民PK争霸赛正赛阶段的启动,玩家们将更为直观地体会到策略PK的魅力,同时,前所未有的丰厚奖励正迎接着勇士们的到来!

[编辑:Nttttt]
上一篇:拉帮结伙 《迷你西游》洞府的作用和提升 下一篇:你是这样做的吗 《迷你西游》资源分配攻略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全民PK来临 《迷你西游》PK争霸赛迎正赛
拉帮结伙 《迷你西游》洞府的作用和提升
精辟!《迷你西游》之玩转西游的十句真言
迷你西游大神再现:30万战力无损过七图
迷你西游半岁庆典:百万元宝惊喜带你飞
迷你西游新手平民要点:不再盲目走弯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