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迷你西游>综合经验>

迷你西游玩家浅谈保护技能:四族各有特点

  四族保护技能浅谈

  《迷你西游》里面,拥有人、魔、仙、兽四个种族,每个种族都会有一两个保护技能,可以为其他护法提供保护。下面就谈谈四个种族的保护技能,魔族的技能为元形、仙族为救援、避阵。人族为守卫,兽族为魂守。

  1.魔族

  魔族只有元形一个保护技能,但是却是被玩家应用得最广泛的一个技能。拥有元形的护法,在回合开始吸取邻近护法的一定血量,之后会为邻近护法抵挡一切的物理攻击。

迷你西游
文章配图

  元形优点:能够一直为被保护的护法提供物理方面的保护,不会说少于多少血才提供。除了保护以外,拥有元形技能的护法都具备不错的输出。

  元形的缺点:只提供物理攻击方面的保护,法术以及溅射类神通(挥击、分击)等都不受保护。在回合开始前吸取护法的血量,如果护法在之前已经残血,容易造成血量过低而被击败。

上一篇:迷你西游玩家分析经验:魂值未存够飞升需谨慎! 下一篇:迷你西游大神过关秘籍:教你破解元形组合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迷你西游部分技能效果:场面真劲爆酷炫
迷你西游通关攻略:精英龙栖岩轻松通关
迷你西游新手的福利:元形疯魔组合介绍
迷你西游技能解析:兽族神通技能全解读
大神教你如何获得魂值:提升实力有保障
迷你西游大神教你冲新区:魔族最佳组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