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迷你西游>综合经验>

迷你西游试炼全攻略:手把手教你全方面搭配


迷你西游试炼全攻略:手把手教你全方面搭配

  迷你西游之试炼全攻略

  这篇攻略以40组打法为主,也会兼顾着说一下30组和50组,毕竟原理是相通的。正文分为五个部分:试炼的用处、护法与阵容、法术与装备、试炼加成和其它。

  一:试炼的用处。

  第一:银子

  在迷你前期,银两是很紧缺的。提升护法境界,升级装备和法术都需要大量银两。更换阵容和装备更是耗费巨大,

  虽说迷你的装备和法术经验是百分百继承 ,但花掉的银两不会退还给你的。而银两的来源除了v礼包之外,就是试炼

  了。试炼每突破一层,会给50万银两,如果打到100层,就是5000万银两,再加上完成任务给的,不会少于7000万。

  除此之外,每天3次到100层的话,会稳定得到60万以上的银两。

  有了这些银两,前期大家就不会为银两发愁了,可以自由地组合自己心目中的阵容。

  第二:黄金宝箱

  每天试炼排名靠前的玩家会得到黄金箱子和钥匙的奖励,第一是20套箱子和钥匙,后面递减。当然,这是少数人的福利。对广大玩家来说,你们在试炼过程中也会得到不少黄金箱子,如果按每天三次试炼,每次100层来算的话,大概会得到10到20个黄金箱子。对非r玩家来说,这些箱子是得到五星装备和法术的重要途径。

  第三:威望

  试炼会给大量威望,通过100关会加190的威望,威望在PvP中的作用就不用我多说了。

  二:护法与阵容

  30组

  前排:猪八戒 大象 嫦娥 牛魔王 玉面公主

  后排:孙悟空 通天 铁扇公主

  40组

  前排:猪八戒 大象 嫦娥 牛魔王 玉面公主

  后排:燃灯 通天 铁扇

  50组

  前排:猪八戒 大象 嫦娥 牛魔王 玉面公主

  后排:燃灯 王母 伏羲

  金猪加0就很好用,先把疯魔点满,剩下神通点点愈合。

  大象优先点原形和吸血。

  嫦娥先把愈合点满,然后点润泽。没有嫦娥的话,先用神农或菩提替代。

  老牛三个技能都很重要,我的选择是先把原形点到6,剩下的技能点先点疯魔。没有老牛的话,用金灵感替代。

  玉面点满疯魔,然后点血气。没有玉面的话,先用大圣。

  燃灯光阴碎,然后救援。没有燃灯的话,首选金王母,次选太上老君。

  40组7,8号位护法在试炼时不会上阵,所以带大象血缘的通天,带老牛和玉面的血缘铁扇。

  30组只用上阵5个护法,前排5个不变,6号位带老猪的血缘猴子。

  50组8号位带伏羲,7号位带金王母,没有金王母,带太上老君。

  分析: 因为治疗的放大作用,每个回合结束时八戒和嫦娥都能回满血,同时下个回合开始时大象和牛魔王也会吸成满血。

  老猪,老牛和玉面有疯魔,攻击力每回合都会大幅提升。

  元行同时提升攻击力和血量上限,大象和老牛的血量和攻击也会随着回合的提升而不断的叠加。

  所以只要不被秒,你的护法会越来越强。等到八戒,玉面和老牛出一两个无双,战斗就结束了。

  为什么会选择嫦娥和玉面这两个不常用的护法:

  3号位的嫦娥有愈合,能保证自己每回合的健康,让老猪和老牛多吸点血。对面的三号位常常是如来,嫦娥的润泽是对付如来的利器,面对逆势,仙尊,阵眼,嫦娥都能给自己护法加血和血上限。

  5号位的玉面有疯魔,能输出,同时血气能回血,放在5号位刚好能给4号位的老牛补血。(人民币标杆大圣也不得不黯然让位~~)

  大家可以看出,疯魔,元行,愈合是试炼中最重要的三个神通,其次是润泽和血气。我们最终定下来的阵容中的护法,至少带其中一个神通。


  三:法术选择

  攻击法术:带无双的法术(包括疯魔乱棍、夺命三斧和霸王枪法)、精修过的狮吼,

  解释:迷你中的攻击法术绝大多数都和攻击力挂钩,但是除了无双之外,其他法术都有伤害上限,比如如意棍法不会超

  过10000,明王火焰咒是3000多,土之源是5000出头。这些法术的伤害不会随着护法攻击力的增长而提升,而试炼中怪物的血量会越来越多,100层之后的怪基本都是10万以上的血量,所以这些法术都不适合试炼。只有无双没有伤害上限,能够在试炼中打出几十万伤害的恐怖数据,是试炼的利器。

  狮吼是按百分比掉血,精修后的早夭也是按百分比计算伤害,可以带一本在身上。

  治疗法术:论语、道德经、八九玄功、大日如来真经

  解释:论语和道德经按百分比回复血量,加上治疗的加成,只要出了就能回满血。

  八九玄功去除负面状态。

  大日复活。

  护法和法术的终极搭配如下:

  老猪(疯魔,狮吼),大象(罡盾击,疯魔),嫦娥(缘法术,八九),老牛(疯魔,疯魔),玉面(疯魔,缘法),燃灯(大日,论语)

  疯魔棍法首先给老猪和玉面用,没有疯魔棍法用夺命和霸王替代。让大象或者老牛多带一本论语也行。

  四:试炼加成

  血是最重要的,15和30的血必吃。基本上,阵容稳定之后,血加成到多少决定了你能打到多少关。以我为例,血吃到500能打到140关,600打到150关,两次打到169血加成都到了700以上。

  治疗吃到300就够了,如果星星剩的多,可以多吃一点。

  物攻看情况,星星数目首先保证加成血量。

  法攻一点都不用吃。

  五:其它

  1:疯魔棍法越多越好,最好是老猪,玉面,大象带一本,老牛带两本。

  2:没有疯魔的玩家,建议强化两三本夺命三斧到10级,给老猪,玉面和老牛带。有燃灯的玩家可以用霸王枪法。

  3:boss中九灵元圣最难打,我打它时会下嫦娥,1号位上伏羲,老猪调到3号位。伏羲关键时刻可以给大象和老牛挡刀,天赋八卦一出就能翻盘。

  4:打小怪的注意尽量选择5v5以上的怪。像2v3这种后面千万不要去。

  5:记住自己经常死在哪些小怪身上,以后再遇到就避开。

  6:建议大家尽早搞出一个试炼阵容,先打通100关,完成任务和成就,拿到银两和威望。

  7:老猪,玉面、嫦娥,大象都需要飞升,工程虽然比较大,但好在每个人都能搞到。3-5出蓝猪,5-10出嫦娥,6-4和7-5出玉面,6-6和7-10出大象

  8:有玩家问是不是每天护法都需要吸来吸去。我的建议是30,40组的玩家尽早练两套阵容,50组的玩家可以先准备好护法和法术,然后试炼一举突破100关,之后再慢慢培养出两套阵容。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迷你西游玩家经验分享:装备技能选择与技巧 下一篇:迷你西游大神教你:如何使论道积分收益做到最大化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玉兔村副本-桃花林关卡信息
玉兔村副本-土地祠关卡信息
玉兔村副本-南天门关卡信息
玉兔村副本-仙药房关卡信息
地府副本-奈何桥关卡信息
地府副本-阴风林关卡信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