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迷你西游>综合经验>

迷你西游大神教你:如何使论道积分收益做到最大化

  如何使论道积分受益做到最大化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论道的排名、积分、奖励机制。

  积分机制:被挑战,胜不加积分负不减积分,也就是说别人打不打我和我没有关系,只是名次掉下来了,每小时的积分少了(这么点积分对整体来说没有太大影响),特别是对于前十,掉也就只掉一个名次,也就每小时几点积分而已。

  挑战对手:这个就是重头了,根据迷你的规则,论道挑战对手,获胜得2倍对手排名对应的积分奖励,若失败则获得1倍对手排名积分奖励(这个1倍怎么看怎么觉得别扭,有没有他不都是一样么,至于跑出来打酱油么)。

  好了,根据每天的上线人数及在线时间计算,每天0:00到7:00这个时间段是人数最少的时候,那么在这个时间把排名打到最高是不是就最合适呢?原则上来说是这样。但是!但是可以计算出来,挑战胜利获得双倍积分肯定要比每小时多出来的那么点积分多的多。比如,30级组,22名排名每小时积分是56,30名排名假设是50。那每小时的积分差就是6点,一天二十四小时是144点,这在保证能够战胜22名的前提下,一次挑战就能获得112点积分,如果我假设我能把排名控制在一个合理的区域,每天挑战次数都能胜利,那么就能比傻傻的使劲往上冲名次要获得更多的积分。由于每天的挑战重置次数是0:00,把两天的挑战次数全部合理运用比每天都使用完就更合理。

  奖励机制:论道奖励时间是每周日22:00,在靠近这个时间点上,名次越高奖励越多,特殊名次自己可以看说明(这个对战力不高,但是想获得不错奖励的我来说好处大大啊,只要盯着一个名次就可以了)。

  积分排名奖是每周一次,奖励丰富不丰富,这个就仁者见仁了。

  周日:22:00点之后换护法掉名次。当天不打。一天时间下来等你上了主力之后这一天基本上没人会打过你了,也就是说一天的时间你按现在的排名积分你只丢掉300积分。300多积分,按照全胜来说,只需要打150积分的排名就可以赚回来。周一23:50到周二0:00重置,加起来可以挑战10次。那么理论上我只要挑战30名以上的5次就可以赚回来,多出来的,那就是纯利润了。比安静的坐在那里拿工资要多出最少30%的积分啊。

  周二晚上下护法,继续掉名次,周三晚上重复上护法挑战。周四继续下,循环下去,到周日打排名一个循环。这样,战力低的能把下了护法的高战力的打下去拿一些积分,高战力的能通过双倍获得更多积分。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迷你西游试炼全攻略:手把手教你全方面搭配 下一篇:迷你西游试炼通关攻略:超级轻松上99层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