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迷你西游>综合经验>

迷你西游试炼通关攻略:超级轻松上99层

  本篇文章给大家带来迷你西游试炼攻略,试炼最主要的就是奖励了,越高层里面的奖励就越多、越好,丰富的奖励伴随的当然就是高难度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迷你西游试炼攻略,相信你一定可以挑战更高层。

迷你西游试炼攻略 超级试炼轻松上99层

  关于试炼:相信大家都知道,可以挑战自我、飞跃自我。当层数打高以后、可以获得稀有属性声望与前几名黄金宝箱奖励。今天终于突破98层(由于小小失误在99层跪了)

迷你西游试炼攻略 超级试炼轻松上99层

  首先本人V9目前战力56W,由于试炼前三名奖励异常诱人(20到10个黄金宝箱与钥匙,每天发放)所以最近开始通关试炼。由原来只能打到的69层、慢慢提升到89层、今天运气不错、突破到99层。

上一篇:迷你西游大神教你:如何使论道积分收益做到最大化 下一篇:单挑还是群殴?迷你西游前排后排搭配策略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单挑还是群殴?迷你西游前后排搭配策略
试炼全攻略分享:手把手教你全方面搭配
迷你西游玩家分享:装备技能选择与技巧
迷你西游玩家经验:随心所欲法术释放顺序
迷你西游大神的经验:教你破解元形组合
迷你西游玩家谈保护技能:四族各有特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