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迷你西游>综合经验>

单挑还是群殴?迷你西游前排后排搭配策略

  单挑还是群殴?《迷你西游》前后排策略

  五人上阵是很多卡牌游戏的标配,而《迷你西游》最多可以拥有9名护法(8名己方护法外加一名好友护法)上场,你是要单挑还是群殴?单挑,是你一个单挑我们全部,群殴则是我们全部群殴你一个。

  当然游戏中的九名护法并不是在同一时间上场,而是前排的5名护法先上,后面4名护法作为替补。当前排护法不敌阵亡之后,会由后排护法替补上阵作战。大家可以将后排的护法理解成为预备队,那么后排护法是不是只是简单的预备队呢?NO、NO、NO!其实如何放置前后排护法大有讲究,很多时候在作战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迷你西游
文章配图

  护法在前排或者后排都算作上场,玩家在前排配置好自己的5人队伍之后,可以尝试在后排放置与前排有缘分的护法,双方组成人物缘分,增强前排护法的战斗力。

迷你西游
文章配图

上一篇:迷你西游试炼通关攻略:超级轻松上99层 下一篇:迷你西游大神教你冲新区:魔族最佳组合推荐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迷你西游部分技能效果:场面真劲爆酷炫
迷你西游通关攻略:精英龙栖岩轻松通关
迷你西游新手的福利:元形疯魔组合介绍
迷你西游技能解析:兽族神通技能全解读
大神教你如何获得魂值:提升实力有保障
迷你西游大神教你冲新区:魔族最佳组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