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迷你西游>综合经验>

迷你西游新手全面扫盲:最全的新手适用攻略

  四、闯关

  闯关分为:普通和精英,每个类型分别有3个星,需要按照介绍完成。

  每个章节都有15个关卡

  普通闯关掉落:护法、装备、法术、高级装备碎片、高级护法碎片、高级法术碎片

  精英闯关掉落:护法、装备、法术、高级装备、高级护法、高级法术

  是的 没有看错,精英是直接掉成品装备。但是有次数限制。

  目前本人闯到了第四章节。

  第一章节15关出金卡女王的碎片和成品 13关和14关出女王的缘装备

  第二章节15关出金卡李世民的碎片和成品13关和14关出李世民的缘装备

  第三章节15关出金卡毕方的碎片和成品

  第四章节15关出金卡麒麟的碎片和成品

  一般12关出紫卡护法、13关出紫色武器、14关出紫色装备

  其他的章节 希望大家补充

  五、荡妖(值得推荐,消耗大量体力需谨慎。)

  荡妖也分为普通和精英 需要大量体力

  荡妖是进入一个专有地图,去探险,探一个黑暗区域都会消耗1体力,探出来有小怪、头目、魔王、宝箱。

  探索过程会产生功德,功德可以去功德店兑换装备、护法、药材、法术等等

  六、护法和装备

  护法分为白卡、绿卡、蓝卡、紫卡、金卡

  每个护法相应的缘,类似大掌门的,就是比如和某一个护法上阵就有属性加成(比如女王和李世民)、比如某护法需要某种装备和法术。

  蓝卡按道理来说都可以通过飞升成为金卡,但是相应的条件都是比较苛刻的。

  目前普通玩家(RMB无视)常见的金卡护法有:女王、李世民、麒麟、毕方

  首充送的碧霞元君

  系统活动送的孙悟空、首抽卡送的金卡

  具体推荐使用的话,本人目前有就是女王(技能是治疗)搭配李世民(技能是天策可以加血加攻)孙悟空(技能是斗云棍高输出) 碧霞元君(技能是群攻)

  或者:牛魔王一家、齐天大圣、三清、人皇组合:伏羲、轩辕、神农、四圣兽:青龙、白虎、朱雀、玄武等等

  紫卡:本人目前有灵感大王(肉盾)、项羽(技能有几率秒杀)、李元霸(攻击2名护法)

  对于慢慢玩的普通玩家的话 好的紫卡也值得用的,关键在于装备、法术、缘搭配

  装备也是分为:白色、蓝色、紫色、金色

  获得方式:开黑铁、银、金宝箱、闯关、活动等。

上一篇:迷你西游技能解析:全面深入兽族神通技能 下一篇:迷你西游新手须知:六点技巧前期很重要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迷你西游新手须知:六点技巧前期很重要
迷你西游部分技能效果:场面真劲爆酷炫
迷你西游通关攻略:精英龙栖岩轻松通关
迷你西游新手的福利:元形疯魔组合介绍
迷你西游技能解析:兽族神通技能全解读
大神教你如何获得魂值:提升实力有保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