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迷你西游>综合经验>

迷你西游4星卡推荐:4星的实用强卡一览

  华佗,缩小版神农,但是生金意义不大。

迷你西游
实用卡

  号称四星第一奶。

  刷同名卡比较难,图比较靠后了。大概要1周左右才能开始刷。

  一般7号位。

  缘分和孙,很好出,但是配合不好(四星中加血技能肯定是优先选百分百的概率,概率越大越早放就越好)。

  横扫卡

  所有带横扫的卡,包括罗成等等三星卡。还有赛太岁等四星卡。

  这是四星卡里面很多的,打比赛你绝对会碰到。也是推图利器。更是PVP利器。破元形。但是横扫成长性不高,所以一般你选择的卡,一般同时要带背水、恃强、暴击、乱舞等等(忽悠三人组)。至于坚韧,略胜于无。

  元形的作用至关重要,大部分输出卡都挺脆的——钟馗这条路除外,但是钟馗输出不如其他卡。还有就是背水横扫卖脸配合分击,争取秒掉对面的DPS。

  横扫卡都是值得带的,但是生金的话,一定要满足后一点的卡才有意义。同时也要考虑缘分。

  个人推荐 李元霸,进人族队伍,还有就是你可以一边打四星比赛的卡,一边生金的。记住,四星卡全部生金性价比低。

  横扫卡肯定和元形离不开。

  疯魔介绍

  代表猪八戒。

  玉面不是很好用,但是前期会带,刷图也会带。它的法1带早夭很好用,所以注定要战前排性价比最高。但是没有回复 1 2号位站不住。5号位养疯魔的话,它没有回复也是短板。所以实用性并不高。

  其他的疯魔我就不专门描述了。

  有猪八戒一个4星疯魔足够。实在不行就带个3星小猪八戒。期待看到5星猪 4星猪 3星猪一起上场的感觉。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迷你西游升级技巧:每天半小时跟上大部队 下一篇:迷你西游大神分享经验:每天必做的10件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迷你西游升级技巧:每天半小时跟上部队
迷你西游卡片选择:慢慢培养不盲目追求
迷你西游牛魔王攻略:加点搭配应有尽有
迷你西游灵感大王加点推荐:强力的输出
迷你西游仙族遁让入阵流:坚持就是胜利
迷你西游操作的截图:内容精彩不容错过

点击排行